宇宙纪元

hinder110 的思考、读书与代码札记。

0%

我学习计算机已经一年半了,

我为此高兴,庆祝这个时刻,

明天是我的生日。


title:对于最近生活的想法

时间过的很快,离我高中毕业以后,在之后的两年中,我越来越怀念我的高中生活了。

我很怀念我的朋友们,我在之前总是觉得,初中的我才是最好的。(因为我在那段时间获得了大部分人的尊重。)

我只是想说我很思念我的高中,经此而已,但完全不是高中那些压力巨大的我。我们曾经拥有很多美好的片刻,我现在还是可以清晰的想到那些时刻。

我要记录下来,我要让大家看到我的想法。

这也是我做这个博客的想法,我其实是一个不擅长用口头语言,来表达想法的人。

还有就是谢谢我的父母。尤其是我的父亲,也许我的话很苛刻,我在伤害他,但是我没法在他面前说这些。

也只有每个月的几天我才会如此感性,我乐于把我感性的一面记录在这里。

祝大家生活愉快

博客

希望我的日记可以和github的服务器一样很久很久地存在在这个世界上

我相信没有什么比这个更加值得高兴的啦

我会认真地记录我的生活,在这个完全未知的世界

如果在未来很多年后还有人能看到我写的东西,写的一些很平常很平凡的日记,我不是为了获得什么东西。

当然也不是成为作家,我想我还太年轻了,对于成为作家。

我会写一些书的书评,我得记录下来,我害怕我在很多年后不会思考,那是多么可怕。

也许是因为害怕,这里会成为我倾诉的地方,因为你们都是与我不相关的一群朋友。

我一想到这里我就高兴,没有什么比和未知的人交朋友更加开心啦。

我会记录时间,同时时间也在记录着我,和你们的故事。

我也会记录你们的故事,如果你乐于和我分享。

这里是hinder110的博客。